鴿子服飾

我需要可以寄賣的正韓服飾、飾品鞋子的廠商 廣告檢舉!

我即將開一間精品店.在台北市 衣服中等價位300~3000左右 鞋子都1000~3000那種適合年齡大約18~35但是貨源嚴重缺乏.衣服想賣韓組的 要可以寄賣的!!就是大家在路上逛街看到的那種韓店 不大間10平左右的裡面有一些韓組的鞋子 一些包包 和飾品的店我想過自己去5分普批但是大家都說真的太貴了撞山不說還會被貴好幾手!!~然後上網爬文 很多人的留言都是說工廠在南部等等..這樣我挑貨很不方便 不然就是那種390的說是日韓貨 一堆爛網站拜託 質感好的那種沒有嘛???我要的是可以賣在精品店裡面的不是擺灘的!!! (((不要來廣告那種...我真的會檢舉!!!))鞋子都1兩千 飾品500以內(我是指售價)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廠商是都有全部的東西 我自己挑然後寄賣的。

我實在很懷疑x摩上的韓賣家 包包有包包的廠商 飾品有飾品的廠商 鞋子和衣服又不同廠商 如果真的有那麼多貨源 早就每個都開店了!!誰不想阿..但是我所知的貨源不是5分普批就是一些不是正韓組的 煩死了!!飾品華陰街批 mada in china我可以接受阿~現在都很多了 但沒有廠商壓...有那位同行可以解救一下我嘛?不差我一個競爭 我自己家裡也是開服飾店的但是年齡是50左右 不適合!!或者有那位佛心來的有認識的或是廠商請快出現吧最好是有公司可以讓我查或是有網站我可以看比如說鴿子牌壓、rixremax 3rooms slinky或者在上去的那種正韓貨
你的心情我可以了解

我剛開店也是這樣

很多問題想要問

但沒人可以問

其實老實說正韓的衣服很少有人會拿出來寄賣

大部份都是專櫃的衣服

可是利潤真的很不好

有空建議你可以上這個網站

我當初也是找他們輔導

我覺得很超值

他們親自帶我去批貨

還教了很多秘訣給我

我本來是賠錢到現在不到一年平均收入都有10幾萬

真的很不錯

他們最近好像有推出一個輔導服飾店的專案才5000元

我看了裡面的內容真的滿超值的

如果有心要做這個行業

交點學費

把該學的都學起來也不錯

而且這樣一來也不用去求人~~有空上去看看吧http://tw.myblog.yahoo.com/mand0715/
您好:我有認識一家還蠻不錯的批發商..他在台南~~他每個月進的款式都很多...而且都是跟日本原單或韓國設計打板衣服商品(有香港.韓國..日本原單系列)!!他都是跑量的..我有看過五分普或是天津路那邊..跟他一樣的衣服批價真的低很多(不過他的衣服強碰率很低)~當然外套那些會差更多..而且他平均批價比別人低就算了..他還可以一次批100件以上每件還可以折10塊~((還有他都是直接和工廠配合~打板..製造..基本上不會再經過其他人剝削你的利潤!!))他目前好像在打知名度..所以你跟他合作應該還算划算..(可以少量多款混批唷~~)首批只要20件而已(.(可以少量多款混批唷~~))全部都是工廠價~~!!(有實體店面供客人看貨)拿她衣服還會給你衣服的電子檔..這樣可以製成目錄給你的客人看又不用自己花成本拍~這樣你不用介紹太多~客人一看就知道穿起來感覺如何~大大提升成交率!!(不管實體賣還是網路都可以兼顧~~~)網拍方面會提供給您全部衣服的照片..各種角度都有~~另外還會有尺寸表(不用自己還要量~畢竟妳不可能每件都有)所有照片都是自己請模特兒還有攝影師拍攝的~.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只要首批滿20件以後(任何款式可混批)~後續追加不限件數都可以…對於網拍賣家很方便~~所有會使用到的都已經幫您處理好!很多都自稱是服飾批發商的網路批發商..都沒有店面可以讓您參考服飾品質還有車工(你敢下單ㄇ?您錢寄出去保證收的到貨ㄇ??寄來品質跟您想像落差很大??)!很多都是借人家圖來做批發~或是盜圖(如果你使用沒經過授權是會侵犯”肖像權)”.這是會被告的~~另外你也不知道已經經過第幾手給你的價錢..東西沒保障~價位又經過多層剝削~~都要自己好好評估!!還有提供讓老闆促銷用的衣服就平常可以賣190元 或是2件350之類的那種(切貨包)~~( 秋冬以日系襯衫為主~一件成本90...出貨以50件為一個單位.不挑款不退換貨!!)而且您批好的衣服..可以幫您全部宅配回到你那邊~不管一件或是100件(也不限地區)都只酌收80$..對於作生意批發客方便又划算!!他有提供網址給新客人看貨~ 你先看看風格喜不喜歡..如果想知道網址可以寫信給我~有其他問題我都可以回答你 (盡量用寫信方式~補充內容不一定會看到你的回答) 參考資料 O.Y.A 服飾批發館
飾品我知道一家露天網路批商都和它批飾品圍巾 帽子 手錶等等 都是最新日本韓國款的飾品 也有歐美款的 你可以去看看..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3c58 他商品數量約1千件 358元起批 滿1千元免運費 很多自稱批發商的其實都跟它批的也可以批三包它的飾品切貨包 一包一千元 我剛開始都跟它批這個來賣 但是有限制購買數量 所以我批過三包 之後都是自己挑選 我的經驗供你參考...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8121038466
你好~我們是包包批發商

商品優利潤好月結帳

提供不您同需求包款。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相簿選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