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

我的兩隻母鴿不下蛋,請問有何妙方可施?

我有兩隻母鴿不會下蛋

一隻是5年鴿最後一次下蛋是去年

而且是軟蛋之後就不生了~另一隻是2歲鴿一直沒生過蛋

請問是否有更特殊的方法可以使牠們恢復生蛋呀?
鴿子最佳繁殖期剛好是2-5年

你的鴿子可能是環境問題

至於軟但是缺少鈣質

一般在繁殖期鴿友們都會給予母鴿加強鈣的營養添加

比如在鴿店買動物專用鈣(比較便宜人吃得就很貴)配對前3-4一天一粒到生完蛋

這樣對母體比較好蛋也比較光滑大顆。

方法各有不同也很多種

也要先知道你這兩隻的配對過程是為何?因而未生蛋?在此用基本簡單方法試試看!

母鴿公鴿隔離一段時間(7-10天最好是20天)

隔離時期飼料餵食要正常量要足夠

隔離時間到後再將公母配對鴿彼此對看(用籠子分離對看)約3-4天彼此有好感時再趁熱將兩隻關一起

注意老的母鴿盡量空間給予大些

此時可先將巢碗倒放在籠子裡

3-4天候再翻正

順便放些細沙子

促進產軟以上!

參考資料 我
給他吃雞蛋 看看網路上好像有教你怎麼做蛋營養粉什麼的.....我家的雞吃了雞蛋很快又會生了 還有他可能認為環境不適合
鴿子一般飼養(沒鴿舍)都會先以籠子來分開公母

再於繁殖時將他們一對、一對放入小籠子嘗試配對(並放置產卵用的盤子)

有問題的再交換

直至配對成功就會陸續產卵。

另外為了防止鴿子軟腳及蛋殼硬度不夠

紅土(裡頭有很多牡蠣殼)的補充很重要。


最後一次歌詞,最後一次的故事,lavigne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的溫柔,最後一次寂寞,最後一次動態歌詞,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最後一次 英文,最後一次mv,最後一次心動最後一次,一天一粒,環境問題,方法,配對,隔離,生蛋,時間,試試看,天候

賽鴿|幼鳥|飼料|公母|金絲雀|鸚鵡|燕子|白鷺鷥|白文鳥|鴿子|小鳥|繁殖|十姊妹|飼養|虎皮|血鸚鵡|綠繡眼|文鳥|雞|成鳥|畫眉|掉毛|鳥籠|八哥|愛情鳥|竹雞|麻雀|鴿舍|鳥巢|白頭翁|玄鳳|羽毛|

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31005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