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

為何要丟掉雛鴿

我爸是養鴿子的人可是為何要丟掉一些雛鴿今天他叫我重2樓樓丟一隻眼睛都還沒睜開的雛鴿我很難過這是為甚麼?
物競天擇

強硬手法汰棄會叫你丟棄

可能是要你體會與了解未開眼

應該還整身雛黃毛囉

就因為曾吃過虧

才會發覺瑕疵就立即汰棄可能當時你就在一旁

所以趁機教育吧試問沒有汰棄動作

你家的空間與素質能更提升嗎再則待有謀生能力後再送人........................這真是沒接觸此一層面的話語

花大把鈔票引進

卻因瑕疵轉送

送出後無論自身或子代後續表現好與壞都會改變送出者與收受者的關係毫無正面的舉動

何苦悲憫策引呢據一般心裡舉動

總是替弱小一方出氣出力

人與雛鴿當然是雛鴿為弱者

所以人被攻擊那是絕對的

只是事物的一體兩面

沒經過深層探討思慮

對與錯還真的會很難作判定的養鴿的很多舉動還有值得爭議的

最終就看是以哪為出發點來定奪囉多方思考再難過啦日後可能會對今日的難過而發笑喔
錯~~樓上的大大不是這樣的已我們職業賽鴿或業餘賽鴿家是從蛋就開始篩選這隻幼鴿要不要留因為我們賽鴿家是跟錢過不去更不能跟錢開玩笑已版主的爸爸看是殘忍不過他爸爸是在把好的淘汰留下最好的已賽鴿家從蛋開始篩選是從母鴿下蛋時看蛋外殼是否光滑不光滑直接就丟了代表母鴿身體沒達到巔峰生下不健康雛鴿在來看雛鴿從蛋出殼時間多久或嘴齒啄開的樣子判辨雛鴿健不健康在來看雛鴿肚臍出殼後收不收乾淨收不漂亮一樣丟掉反正養賽鴿的人很多觀點用一般人的想法是想不通的我是要配比賽環出賽才會那麼嚴格作種就不需要不過太離普還是淘汰
請問兩位大大

鳥的肚臍是指......?我看百度有關鴨的介紹也有講到肚臍

不過鳥是卵生的啊

怎麼會有肚臍= =?

爽約 放鴿子,鴿子歌詞,鴿子的資料,鴿子牌,鴿子服飾,鴿子品種介紹,鴿子介紹,養鴿子,鴿子飼料,鴿子賽鴿鴿子,樓樓,定奪,眼睛,空間,能力,鈔票,表現,關係,教育

公母|飼養|八哥|鸚鵡|成鳥|畫眉|金絲雀|十姊妹|羽毛|鳥巢|小鳥|血鸚鵡|賽鴿|白鷺鷥|繁殖|鴿子|竹雞|白文鳥|雞|玄鳳|文鳥|綠繡眼|燕子|虎皮|愛情鳥|幼鳥|鳥籠|白頭翁|掉毛|飼料|鴿舍|麻雀|

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20066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