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

清靜機與養鴿的問題

想請問我家後面有人蓋鴿舍養鴿讓我想到鴿子會有很多細菌問題如隱球菌會引起些症狀還會經由空氣傳染所以想買台空氣清靜機但不知可否過濾掉這類菌類還是要某些型號或價錢昂貴的機種才行想請大家幫忙解答或是還有方法可行
你的擔心是對的!

之前我家的花台(應該是說整棟大樓的花台)飛來一些野鴿。

起初很多住戶跟我的想法一樣

還覺得很有意思

想說應該是福臨寶地

所以就沒有去趕走這些野鴿。

後來這些野鴿開始築巢繁殖

數量越來越多

當然環境就越來越髒

厚厚的樹枝稻草下開始有小黑蟲

很可怕!

但最糟糕的就是小朋友開始有類似像氣喘等呼吸道問題發生

而且還不是只有我這戶有這個困擾

別戶也有同樣情況發生!

再加上從去年開始政府一直在講說禽流感肆虐問題

迫使我和鄰居一起動手開始趕這些野鴿

清除它們的巢穴!

之後還用二氧化氯這種綠色環保消毒殺菌劑

才真正解決這些病菌引起的健康障礙問題。

當我帶小朋友看醫生時

我聽醫生說

鴿子的糞便帶有很多病菌

非常毒!

不是用空氣清淨機就可以根除的。

而且你用空氣清淨機也無法清除這些菌的問題

最主要是因為這些菌源來自你的鄰居。

所以建議你應該:1. 買二氧化氯消毒殺菌劑

做為家裡空氣清潔的保護工具。

價錢很便宜

對人體又很安全

而且  對環境沒有汙染傷害。

我就是用二氧化氯搭配一般精油用的清淨機使用

效果真的很棒

連塵  螨都能數秒內讓它say goodbye!

這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好東西喔。

2. 去跟你的鄰居說明你的疑慮。

要讓你的鄰居不養鴿子可能是高難度的事情

但要告訴他負起環   境衛生的責任。

建議他使用二氧化氯的產品做為日常消毒劑!

既不會讓他斷了養鴿的樂趣、  不影響鴿子健康;也可以消除鴿糞中如隱球菌之類的病菌

對自己與鄰居的健康也有保障 

利人又利己!

主要價錢也便宜

幾乎不會造成使用者經濟上的負擔

何樂而不為?  像一包15克的GEP殺菌王

以環境消毒所需濃度100ppm而言

可以製造出10公升的消毒殺  菌劑。

以10坪噴灑面積來看

每二天噴灑一次

可以用上一個多月的時間。

而買一包15克的   GEP殺菌王

最多只花NT220.-元。

量大還更便宜呢!

這些資訊

你可以從我註記的『參考資料』登記網址去查看就可以。

最後再次提醒你:讓人安心的健康保障

其實不用花大錢喔!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cio2-cio2/
沒那麼嚴重啦....只要別讓鴿子停在你們家窗前或陽台就好了...禽流感好像是經接觸才會傳染...一般都是禽鳥類的糞便...只要那些鴿子不會到你們家大便就好了

爽約 放鴿子,鴿子歌詞,鴿子的資料,鴿子牌,鴿子服飾,鴿子品種介紹,鴿子介紹,養鴿子,鴿子飼料,鴿子賽鴿鴿子,台空氣清靜機,野鴿,問題,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空氣,花台,GEP,隱球菌,鄰居

熱水|水塔|太陽能熱水器|漏水|水電|瓦斯爐|塑膠|蟑螂|地板|熱水瓶|水管|太陽能|房子|馬桶|螞蟻|電熱水器|水龍頭|吸塵器|加壓馬達|廁所|電暖器|蚊子|浴室|除濕機|淨水器|

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14051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