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

請問鴿屋要找誰來建造???

想要養鴿的話哪種鴿屋要找誰來建造??不可能是木工或建築業吧
有專門在賣鴿舍的(已經組裝好

只需載到你指定的地點固定即可)中南部很多專門在賣鴿舍

桃園新竹也有

你可以比較看看

有各種尺寸任君選擇。

如果自己找木工或建築業來蓋成本比較高。

上網找【鴿舍】就有一堆可以參考了

不然你到鴿店/飼料店那裡也有資訊可以供你參考!

我表哥就買了一個現成新的小鴿舍(尺寸我忘了)

弄到好10多萬。

我家是自己找木工鐵工來蓋尺寸較大

連同種鴿舍共花了200多萬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以前養鴿的鴿屋是自己買木材自己建

鴿屋外觀和內部都是自己設計

你可以找木工來幫你蓋鴿屋

可以把你的想法畫給他看

或是說你想要的鴿屋形狀

他會畫圖給你確認

不過可能要花不少錢喔~祝你鴿屋建設成功~
其實裝潢

鐵工

土水都可以看你要建哪一種的1

現成的如人家要賣的或跟專門組裝鴿舍的

適合賽鴿專用鴿舍較為便宜2

裝潢=具較加的舒適性與保溫如果潮濕易滋生細菌3

鐵工=較粗糙易刮傷

一般為主體結構與室外活動廚4

土水=用砌磚的颱風天較不怕颱風

較悶熱易生疾病5

現今大都以鐵工為主體結構與室外活動廚室內為木材裝潢一般為賽鴿用鴿舍6

土水=用砌磚易不受動物

人及颱風影響

一般鴿主為種鴿用

加一些室外活動廚加裝窗戶以利通風ps:自己衡量金錢與適用

桃園新竹一日遊,桃園新竹哪裡好玩,桃園 新竹 客運,桃園新竹好玩,桃園新竹二日遊,桃園新竹有什麼好玩的,桃園新竹苗栗旅遊,桃園新竹旅遊,桃園新竹景點,桃園新竹貨運桃園新竹,建築業,木工,種鴿,鴿舍,表哥,連同,鐵工,成本,選擇

羽毛|畫眉|金絲雀|文鳥|虎皮|小鳥|鸚鵡|鳥籠|鳥巢|白文鳥|燕子|成鳥|白鷺鷥|雞|玄鳳|血鸚鵡|飼料|十姊妹|白頭翁|鴿子|飼養|繁殖|掉毛|竹雞|麻雀|公母|八哥|綠繡眼|愛情鳥|幼鳥|鴿舍|賽鴿|

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08090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