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

關於解夢-鴿屎的夢

各位大大我昨晚作了一個夢...夢見我在街上天空飛來很多很多鴿子..忽然有很多很多的鴿屎從天空掉下來像下雨一樣.我也被滴到了..請問這表示什麼呢..因為醒來後夢境依然十分清析所以很好奇...請會解夢的大大幫我解釋一下...
鴿子自古即是送信所用

俗稱信鴿但大家卻忘記了鴿子的另一層意義古代書信的送達十分重要所謂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收到家人或自己十分重視的人的書信那是何等的幸福呢所以鴿子又可以稱作帶來幸福的鳥鴿子於空中拉屎

幸福於空中投遞物件這代表什麼呢?代表你最近會收到感動的禮物或心意啦!

信鴿於夢中是幸鴿但現實生活中被鴿屎滴到

那就不好嘍!

鴿屎具有低微腐蝕性若是穿著名貴衣服

恐怕就要毀了一件衣服了

這點請記住
您夢到鴿屎從天而降而且很多鴿屎很多且從天而降表示您最近可能會接到很多的工作機會或是在學業上會有很多需要您忙的事而且您可能是無法推卻他所以您最近可能會有個比較忙的日子但是這樣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呀
檢視圖片您好!

【↘ 《夜有紛紛夢~神魂預吉凶》↙】【問】夢見我在街上天空飛來很多很多鴿子....忽然有很多很多的鴿屎從天空掉下來像下雨一樣....我也被滴到了....請問這表示什麼呢....因為醒來後夢境依然十分清析所以很好奇.【夢境分析 】這個夢境表示~最近本來妳平靜的生活上

將會遇到一點小麻煩

但妳還是可以平安渡過

只不過這種莫名其妙從天而降的小麻煩~會讓妳很煩心!

凡事還是別想太多啦!

 但還是要小心

注意點!

祝您事事順心天天快樂喔!

【↙夢境的指示↘】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藉由夢境!

 該小心!

 提防些什麼? 因為

決定怎麼解夢境的人

是作夢的人本身!

【鬼谷靈解夢境】為歷年解夢心得~希望能協助各位解開夢境的迷津~《僅供參考~請勿轉貼~以免誤導害人~損及自身福德》 ※解夢跟作夢一樣~需靠【靈感】與【緣份】解夢意!


烽火連三月 家書抵萬金意思,烽火連三月 家書抵萬金翻譯,烽火連三月 家書抵萬金 借代,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造句,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的解釋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天空,醒來後,鴿子,禮物,信鴿,清析,幸福,書信,拉屎

預言|腦波|託夢|似曾相識|解夢|通靈|顯靈|麥田圈|發爐|靈異照片|詛咒|鬼壓床|百慕達三角|附身|靈魂|外星人|輪迴轉世|心電感應|尼斯湖水怪|碟仙|潛意識|念力|金字塔|超能力|世界末日|復活島|符咒|陰陽眼|前世|避邪|夢境|特異功能|預見未來|飛碟|驅魔|幽浮|

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1026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