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鴿冠軍家族

賽鴿、我想知道關於賽鴿(15點)

我想知道關於賽鴿的注意事項以及下列問題:1. 如何辨別公母?2. 如何看(http://racingpigeon.webs.com/vandenheedeimports.htm)這幾隻鴿子的年齡和飛行距離(最好可以在圖片上幫我標示清楚)?3. 最好的品種在哪一國(好像是比利時和荷蘭)?4. 請給我那些(這兩個國家的)網站和聯絡人資料(我不要www.pipa.be的網站

因為我已經看過了)5. 在(比利時和荷蘭)拍賣會上

如何競標?6. 如果還有我沒想到的問題

亦可補充

越多越好

謝謝!

7. 請每個問題皆要回答

而且要清楚打上網址和聯絡人資訊

不然沒有點數喔!

謝謝!


1.如何辨別公母跟人一樣男或女外表都有不同特徵 公鴿或母鴿以我們養的很熟念的人只要看他平常的動作就能分辨是公或母鴿 一般公鴿體型會較母鴿強壯威武 公鴿的特徵像頸較母鴿粗狀顏色也比母鴿更加鮮豔 公鴿跟母鴿發情都會咕咕的叫不過公鴿是會朝母鴿求愛他在咕的時候也比母鴿更加洪亮大聲.........等等有很多小細節可以分辨只要跟鴿子相處久一眼過去就大概知道公母2.我以第1隻把我知道的幫你解說以第一層英文是主人替他取名的名子然後4020361/00前面數字是他的編號/00代表是年份然後鴿相右邊整排12345數字代表鴿子奔身的戰勝次數那第2排英文是地區代表在來最後面第3排數字就戰績3.最好的品種我不敢跟你保證你說的這2個國家因為每個地方每一會一定會產生一隻冠軍鴿但是因時間.氣後.賽制........等等不同照就另外一種冠軍鴿4.要引進這2個國家的鴿子很簡單阿不用知道網址或怎麼聯絡只要到賣鴿子飼料店買1本5州賽鴿上面都有刊載外國人本人抓來台灣拍賣包君滿意據我知1月跟2月好像有5~6個外國強豪要來台拍賣把握機會找一隻你的真命天子5.答案如上只不過要把口袋準備飽滿因為在競標的鴿子的卻是有締造過輝徨成積或是家族那一滴血就怕你不夠摳摳= =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