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

鴿子生蛋???卻只有母鴿?!

昨天突然來ㄌ一隻鴿子飛到我家陽台角落

我以為他是來這邊大便或尿尿

可是通常我一開窗戶割字都會跑ㄉ

他卻沒有

所以我哥哥說他可能再生蛋

結果隔天我看到白白ㄉ東西

果真他真ㄉ再生蛋

但.....我很疑惑ㄉ是....為啥只有一隻在孵蛋

我不知他是公ㄉ還是母ㄉ

但他昨天一整天都蹲在那哩

好像爺沒睡

我怕她體力透支無法承受

丟類似小蛋糕ㄉ東(在7-11買ㄉ)他也不吃

我之所以這樣說

是因為我上知識 時他們ˇ歐說公母鴿都會輪流生蛋

所以我也不知那顆蛋到底是不是真ㄉ能生出小鴿子。

我有時是有看到有兩隻鴿子交配....例如親嘴阿之類ㄉ。

請大大幫忙幫我看看到底是不是真ㄉ蛋ㄋ?!母鴿(不確定但身上有很多點點)....他會體力透支ㄇ請不要只回答這些問題我希望能有個重點整理所有解決方法都在上面 謝謝!!請幫我~~~~~
知道你擔心鴿子 但是請你什麼都不要去做要是你打擾到或驚嚇到母鳥 讓母鳥覺得這裡不安全最壞母鳥會棄蛋飛走 不會再回來孵蛋最後你的好心將會變成壞心鳩鴿類屬食穀類鳥是吃五穀雜糧 不要餵食蛋糕不用擔心母鳥會體力透支 鳩鴿類鳥都是一夫一妻制通常一定有另外一隻在旁邊 另一隻鴿子會找食物回來給孵蛋的那隻吃如果是受精蛋2-3周就會孵出母鴿會餵食雛鳥鴿乳 幼鳥2周後就能離巢如果是未受精蛋母鳥自然會放棄孵蛋飛走

爽約 放鴿子,鴿子歌詞,鴿子的資料,鴿子牌,鴿子服飾,鴿子品種介紹,鴿子介紹,養鴿子,鴿子飼料,鴿子賽鴿鴿子,家陽台,我以為,體力透支,五穀雜糧,我希望,一夫一妻制,體力,不用擔心,蛋糕

白鷺鷥|鳥籠|賽鴿|金絲雀|畫眉|綠繡眼|繁殖|幼鳥|小鳥|血鸚鵡|掉毛|飼料|羽毛|白頭翁|麻雀|雞|鴿舍|虎皮|文鳥|鴿子|玄鳳|八哥|鸚鵡|鳥巢|成鳥|白文鳥|竹雞|燕子|十姊妹|飼養|愛情鳥|公母|

鴿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21045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