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鴿洗衣精

關於衣服漂白的疑慮

我有蠻多件白衣服的

有襯衫也有T恤 問題來了.... 全白襯衫可以用漂白水(鹼性

次氯) 沒問題!

很乾淨

像新的一樣 T恤(如果上面沒有印圖案漆的話

基本上是全白)我媽說要用增豔的漂白水...(弱酸性

過氧)可是增豔的漂白水

效果並沒有那麼好 我在想

到底我那件 基本上全白的衣服

可不可以用洗白襯衫的漂白水呢??我T恤上面印刷的圖案是黑色的

是用很普通的漆料印上去的 另外 純棉100%的白衣物也可以漂白嗎? 萬一不能用鹼性的漂白水

那我該怎麼辦呢??眼看我新買不到半年的衣服

每穿ㄧ次

就一點一滴的黃了一次.... 如果白T恤上

有印圖案的話

是歸類在彩色衣物嗎?? 賢慧的各位

救救我吧~~~
衣服印圖案的工法有許多種

不見得都會褪色一般的洗衣精

浸泡一二個小時再洗就不會黃黃的若要用漂白

有二點提供參考一是濃度二是時間濃度低一點

時間長一點

這需要一點經驗先泡好漂白水

再把衣服放進去萬一褪色也會很均勻
白鴿彩色漂白水泡久一點就洗乾淨嚕 自家使用全聯福利中心及一般賣場有販售
不要用漂白水它會讓衣服容易破會蘇掉啦我都用白鴿漂白素它可以飄花色是一個開飲料店朋友介紹的她常常會沾到茶漬

漂白水消毒,漂白水稀釋比例,漂白水 衣服變黃,漂白水使用,漂白水成分,衣服沾到漂白水,漂白水拖地,漂白水比例,漂白水消毒方法,漂白水怎麼用漂白水,衣服,漂白,T恤,白襯衫,襯衫,圖案,洗白襯衫,問題,衣物

蟑螂|熱水|瓦斯爐|水龍頭|蚊子|漏水|水電|水管|地板|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加壓馬達|塑膠|電暖器|房子|電熱水器|除濕機|浴室|馬桶|吸塵器|熱水瓶|螞蟻|廁所|水塔|淨水器|

白鴿洗衣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3141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