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

我要最近熱門韓劇的歌詞

屋塔房王世子OST1-過了很久-白智英屋塔房王世子 OST Ali - 傷痕紳士的品格 OST-Yangpa--愛情我該怎麼辦紳士的品格-You Are Everywhere - Big Baby Driver如果是英文歌的話請英文給歌詞也給我~~韓文就不用!給我他的中文歌詞就好了
白智英-過了很久相互望著交談的故事只有我們明白的故事是無法抹去 不能放棄 不會忘記的吧久違地環顧的街道順著這條路時過去高興的記憶總是會想起 讓腳步停止過了很久 我再次回到這裡 即使令人懷念也要裝著不認識的生活 全部都想起來了常常把目光投向那樣的你一起度過的時間的記憶也是像天空散落的星星般 可你在哪裡 看上去很幸福的人們 只有我一人孤單地 就像剩餘的一樣不 只是假裝不知道 還是想起了你過了很久 我再次回到這裡即使令人懷念也要裝著不認識的生活 全部都想起來了常常把目光投向那樣的你一起度過的時間的記憶也是像天空散落的星星般的眼淚在這等待的話會看到嗎 那樣就能告訴你 我這樣的心嗎想念你 越來越想念你這樣的我 除了你以外其他都不知道沒有你的生活 所有的一切都充滿後悔沒有你 更加覺得空虛今天的腳步也在這讓思念一再召喚著 無法離去 裹足不前//////////Ali-傷痕你是我活下去的理由我關上我的心房只剩下那極少的快要消失的黯淡回憶我現在走著的這條路我們能再盡頭見面嗎只是我愛你 越來越愛但只剩下我一個人然盡我的愛 剩下的只有等待 厭倦和傷口是無法忘記和你的愛的我只剩下淚水如果能抹去我的愛不知不覺中只剩下思念的傷口你過得好嗎現在也無法出口的這句話我無法忘記你跟隨著天空中飄散的花瓣如果能見到你我會都告訴你我想你 念你 無法忘記你然盡我的愛 剩下的只有等待 厭倦和傷口我無法忘記與你的愛只剩下淚水如果能抹去我的愛不知不覺中只剩下思念的傷口你過得好嗎現在也無法出口的這句話我無法忘記你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Yangpa-愛情我該怎麼辦突然間 就像那傾盆的雷陣雨完全淋濕了我的人突然間 就這樣未經允許就把我的心偷走的人我不能把這個人趕出我的胸口他就這樣留在原地不動在我的心裏就像花瓣一樣綻放希望能擦肩而過就像那陣擦肩而過的風就連ㄧ絲記憶的痕跡也不留我們只是在微笑我們說好了不會再哭就連ㄧ張照片也不要留說好不要製造任何回憶突然間 怕真的變成這樣讓我心動的 ㄧ個可恨的人這個人讓我露出了笑容這個人是如此的溫暖這個人ㄧ整天浮現在我的心頭希望能擦肩而過就像那陣擦肩而過的風就連ㄧ絲記憶的痕跡也不留我們只是在微笑我們說好了不會再哭就連ㄧ張照片也不要留說好不要製造任何回憶我們倆請你不要去愛了也請讓我不要去愛了ㄧ如最初殘忍的對待我請你不要去愛了也請讓我不要去愛了現在只憑藉對你的思念就能夠讓我幸福得發瘋相愛.....又該怎麼做//////////Big Baby Driver-You are everywhereI know something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