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

好奇怪的男女關係!!!!!!!請大家入內

我是個女生但我很好奇一件事....為什麼體貼的好男人永遠沒女友?這也就算了那為什麼脾氣差

習慣劈腿搞曖昧找備胎滿口髒話

陰險奸巧的男生身邊卻可以有一堆女人?難道是因為他們把妹的段數很高嗎?
天下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只有適合與否?看彼此的謀合度而定。

龍配龍、鳳佩鳳太好太完美的東西往往會讓人自慚形穢

和有教養懂得禮節的紳士外出是很拘謹的

同時又要保持形象才能匹配的上對方。

和言行鄙陋又粗鄙的人在一起

能夠有一種解放的快樂與快感

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或是願意扮演紳士與淑女的角色。

放眼望去西門町或信義區

年輕代幾乎都是很隨意隨性又西哈的

自我解放崇尚自由?而版主所言的好男人是過去傳統文化下

奉公守法的公務人員的形象吧!

甚至現代的老師都必須放下身段與學生攪和在一起

年輕人不喜歡規律、嚴謹、規範、制度、約束~~~我ㄧ個過去的學姊很貌美﹝父親是醫師﹞她寧願放棄當醫師的男友

寧可與搬運工結婚。

她的理由很簡單

醫師的家世太好婆婆又有教養

連吃飯都是規定一人一小碟子﹝一人一份﹞

相似餵小喵光是飯後洗餐具就會累死她

而且吃不飽也不敢說。

所以她自然會選擇沒有壓力的對象釋放被壓抑已久的自我。

後來那位醫師割手腕

因為他很沒面子竟然輸給一個工人。

我另外一位同事女兒嫁給醫師又如何?被揍到流產好不容易懷的孕

與上一胎差六歲。

很多時候不要看表象

品德與品格是與學歷身分無關的

即使是小混混也有他講義氣的一面

很多人缺已外在因素去看世間~~ 參考資料 (*^_^*)
好男人~往往生活不如女生所追求的新鮮感八ˇ那種壞習慣很多的~雖然女生表面勝討厭不過其實會滿喜歡的==
不是是因為他們逼的體貼的好男人永遠沒女友是因為他們太笨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聽過嗎??整句話已經幫你解釋的清清楚楚了其他的自己想吧!!

鳳佩鳳,龍配龍,西門町,信義區,男女,小喵,醫師,放下身段,崇尚自由,小碟子

心理科|家暴|緊張|競爭|神經病|性格|熱衷|被害妄想症|精神科|幻想|心理醫師|恐懼症|腦神經衰弱|情緒|心理學|心情|輔導|焦慮症|藥物治療|躁鬱症|睡不著|治療|強迫症|憂鬱症|陰影|記憶|變態|催眠|厭食症|

紳士的品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19023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