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

紳士的品格,金道振的手機是哪一支?

金道振真的很帥最近迷紳士到瘋狂境界XD桌布全部換成金道振手機也想換那支很大看起來打字很好打不知道到底是哪一支勒??
應該是 LG Optimus Vu P895
真的很帥氣阿~~不過我也喜歡潤哥~~當律師實在很有氣質~另外兩個也很好笑XDXD金道振跟徐伊秀用的都是LG Vu這支手機螢幕大很好看外型也還蠻時尚的 看他們用都默默想換了XDXD
這隻我有摸過實機 LG Optimus Vu真的很大螢幕看起來爽度很高很像平板跟朋友比較過雙手打字的速度跟一般手機打字速度真的有比較快而且不容易按錯XD之前用過平板因為螢幕太大打字反而更久我覺得5吋算是真的很剛好的大小~
是LG的Vu這支很漂亮我也很喜歡~~不管是徐依秀拿還是金道振拿都超超超超級好看方方正正的很大氣抱在手上的時候很像學生時代的筆記本耶尤其是徐依秀拿的時候都會讓人好想要保護她喔
Vu這支很好看喔~~~是目前我看過最喜歡的LG手機聲控拍照那段真的很逗趣後來自己也有去試用我依值以為那是戲劇效果沒想到實機也很敏銳害我一直在現場smile cheese的喊XDD太好玩了!! 狂拍個不停

紳士同盟,紳士的意思,紳士英文,紳士歌詞,紳士襪,紳士風度,紳士鞋,紳士同盟漫畫,紳士同盟結局,軍官與紳士紳士,手機,LG Optimus Vu,桌布,真的,最近

SS501|Wonder Girls|全惠彬|Andy|尹恩惠|曹成模|HOT|孫丹菲|神話|Big Bang|李路|全智賢|SG Wannabe|少女時代|Seven|天上智喜|Super Junior|柳真|安七炫|SHINee|BoA|2PM|Rain|李民基|申慧星|東方神起|李孝利|FTIsland|

紳士的品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31033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