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

怎樣才算紳士?

請問怎樣才能當紳士啊??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嗎??說清楚一點最好....謝謝~
1.斯文有禮地對待應該受到禮遇的人:包括對老人禮讓

對小孩的慈愛與對婦女的敬愛.紳士對別人的禮遇不會因對方的種族、年齡或外貎而有所不同.2. 勇敢堅強地抵抗無禮粗暴的人:紳士會對抗特別沒有教養、隨便動粗的人.當然最上乘的是用腦對付對方;如果對方有傷人意圖當然是要報警啦!勇敢並不是愚蠢地用赤手空拳對付AK47.3. 尊重自我

建立高尚品格:就像是華人所指的君子一樣

不欺暗室(一個人獨處時也不做對不起良心的事).
對女士永遠掛著微笑.上車開車門.吃飯拉椅子.諸如此類.總歸一句.斯文有禮.再別人需要幫忙時第一個出現.再別人想做什麼時幫他做好準備

當我一個人獨處時,作文 當我一個人獨處時一個人獨處時,說清楚,AK47,紳士,赤手空拳,不欺暗室,動粗,高尚,尊重,種族

禮儀師|祭拜|白包|生死禮儀|超渡|神主牌|觀落陰|往生|

紳士的品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2182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