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鴿洗衣精

洗嬰兒的衣物可以用冷洗精嗎?

如題因為覺得市售的嬰兒洗衣精太貴了~想說用冷洗精洗就好

這樣ok嗎?請有經驗的媽媽爸爸們分享你們的看法

Thanks!
我的回答和米兒一樣~我的貝比從出生到現在的衣服.紗布手帕.一切衣物都是用白鴿的貼身衣物手洗精~~真的很好用.貝比沒生之前我就是都用白鴿的衣物手洗精在洗貼身衣物.如內衣褲.絲襪.口罩等等...用量很省.並且瓶身標明還能去除一些如大腸桿菌.葡萄球菌之類的細菌.完全不含螢光劑.我覺得真的很好用~~能代替冷洗精並且比冷洗精去汙效果強.重點是價錢不貴.而且大賣場常做特價.我也是覺得一些日系歐美系列的嬰兒洗潔精太貴了~~原本我也是都用寶寶的洗澡水來洗衣服.但寶寶越來越大之後.流口水.接觸離乳食.很多汙漬都無法完全洗掉.我選擇我使用很久的白鴿衣物手洗精.來清洗寶寶的衣服.一直到現在都很好~~供你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自己貝比6個月
我是覺得寶寶的衣服不用用到冷洗精啦!

因為寶寶只有流汗

或喝奶奶時

溢奶或吐奶

所以寶寶的衣服並不髒

只要用清水洗就好了;再不然就是寶寶洗好澡所剩下的水

反正寶寶每天都要洗澡

衣服也是每天要洗

就乾脆幫寶寶洗好澡後

順便把衣服洗起來;因為沐浴乳是最能夠被肌膚所接受的

而且寶寶的沐浴乳是最不刺激的。

我們女人的貼身衣褲也可以用沐浴乳洗哦!


我覺得你可以去買便宜的肥皂(如:麗士)用手洗就可以了

我都會替寶寶洗完澡之後

用洗完澡之後的水

先泡一下

然後再用肥皀洗一洗

這樣衣服也會有香皂的香味

又不會花很多錢

又好沖洗不殘留

你可以去找裝冬粉的外包裝那種有網子的紅色網袋

把他拿來裝肥皂

用完可以把他吊起來風乾

隔天再用

那就當做寶寶專用的

用網袋的好 處是比較好起泡

你在洗衣時也會比較好洗
可以買白鴿的手洗精來洗小朋友的衣服喔一瓶約105~75元左右我買過最便宜的是75元
我一開始也是用妙管家冷洗精洗~後來怕如果我的疏忽沒有將殘留的冷洗精給沖洗乾淨~給DD穿刺激到他的皮膚怎麼辦~後來我也是改用那種洗衣服的肥皂洗DD的衣服~我是買泡舒的

好沖又會香香的~~~不怕會沖不乾淨~而DD用的大浴巾則是過個水而已~
沒錯ㄚ!我也是利用寶寶洗澡完的水洗寶貝的衣服喔!因為用沐浴乳洗衣服是最恰當的.你想嬰兒用的沐浴乳都可以洗寶寶的身體.當然也能洗他的衣服ㄚ!而且衣服會香香的耶!
白鴿衣物手洗精.也有標明可洗嬰兒的貼身衣物喔~如有疑慮可到賣場拿來看看~我是白鴿愛用者~

衣物柔軟精,衣物收納,衣物烘乾機,衣物發霉,原味貼身衣物,衣物壓縮袋,衣物捐贈,熊寶貝衣物柔軟精,衣物染色,衣物回收衣物,嬰兒,白鴿,米兒,歐美系列,寶寶,大賣場,洗潔精,經驗,媽媽

預產期|不孕|孕吐|用藥|奶粉|尿布|羊膜穿刺|坐月子中心|避孕|懷孕|體重|柔濕巾|雙胞胎|副食品|胎動|哺乳|婦產科|媽媽手冊|滿月|進補|托嬰|經期|坐月子|受孕|預防針|母乳|流產|新生兒|羊水|陣痛|

白鴿洗衣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1077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