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鴿協會

撿到一隻賽鴿,可是‥傷的很嚴重

我再昨晚撿到一隻賽鴿

可是他受了很嚴重的傷

一隻腳斷了、加肚子破了一個洞

所以不管我給牠吃什麼

喝什麼

都會從肚子的洞流出來

可是很奇怪

牠肚子那並沒流血

但就是破了一個洞

牠有三個腳環

一個是塑膠的、兩個鋁的

兩個都編號的樣子

好像不是電話

但我有看牠翅膀的印章

寫著什麼台南‥競翔

還有股份有限什麼挖歌的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沒有錢可以送牠去醫院‥更聯絡不到主人‥誰能告訴我

該怎做才好?
現在當務之急是要趕快治療牠的骨折跟腹部傷口還有想辦法讓牠能持續進食

不然情況會很不樂觀http://my.so-net.net.tw/hoopoe/2387.htm這裡有各縣市野鳥學會還有他們合作的鳥醫生我建議你先帶去給鳥醫生治療比較重要(為了牠寶貴的生命)可以請鳥醫生治療後再轉交給鳥會志工照顧(不用任何費用)或者是你直接帶去離你們最近得野鳥學會

直接交給鳥會志工野鳥學會有專業的志工跟良好的環境在照顧落巢跟受傷的野鳥他們的救傷經驗很豐富

還有鳥會自己的醫護組織不論是飲食均衡

還是健康的照顧

志工的經驗都很充足而且照顧牠到可以獨立的時候

鳥會會訓練牠重返野外生活所以也建議你直接送野鳥學會如果你住台北

我也推薦你台北凡賽爾賽鴿醫院他是野鳥學會合作鳥醫院

技術設備都不錯醫生人也很好台北凡賽爾賽鴿寵物鳥醫院 (02)2586-9933李醫師地址:北市民族西路五十三號檢視圖片(捷運圓山站附近)他們禮拜六也有營業到下午四點

禮拜天則是中午十二點有養鳥的疑問跟疾病問題都可以先打去諮詢專業鳥醫生送去給鳥醫生跟志工照顧

你也比較不用提心吊膽的 參考資料 送過幾次受傷的鴿子去野鳥學會
反正你也幫不了牠不如就丟給別人撿 - -看看有沒有別的好心人士吧*ˇ*
那可能是現在賽鴿的鴿子~可能是星期天放回來~在路上受傷無法返家看你有沒有辦法看他是台南oo競翔看出oo是什麼~可以聯絡他們的會~幫你找鴿主~一個是塑膠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