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鴿協會

撿到一支不會飛拉青屎的鴿子

一支不會飛 又拉青屎腳上有電話我有傳簡訊過去沒人回我 我就只能繼續養了這支鴿子很怕人 而且大變都是青色的還水水的 我都給他吃白米 跟喝自來水他拉青屎是生病嗎 剛抓到的時候他是拉白色的大變
版大你好你撿到一隻不會飛的鴿子.又拉青屎.腳環附有電話...此鴿子一定是比賽鴿.比賽鴿有兩個腳環.一個是協會環.內有英文代號.年分(09).及6位數號碼數字.另一個是(通常)黑色朔膠環無文字及號碼的電子環你有傳簡訊給鴿主無回訊給你.你可以直接在打電話給鴿主叫他抓回去處理.鴿子通常都是會怕人.尤其受到驚嚇更會怕人.鴿子不會飛可能是好幾天沒有吃東西.沒有體力可以飛.以及有生病也不會飛.(若是有生病你可以抓到.凡賽爾賽鴿醫院治療)大部分比賽鴿都是鴿主載到外地訓練所遺失.又沒有食物可以吃.才會無力飛行被撿到.鴿子會拉青屎.有幾個原因驚嚇(緊迫).消化器官異常(腸道炎).以及兩天以上沒有吃食物.鴿子都會拉青屎.鴿子大部分都是吃五穀雜糧.尤其是比賽鴿.鴿主都給鴿子吃混合飼料(大約十種左右的混合飼料).你可以到鴿店買散裝飼料給鴿子吃.一次不要買太多.先買五公斤就可以.吃完再買.等鴿子恢復體力再放飛飛到原鴿主之鴿舍.希望以上回答你能滿意小林子我 參考資料 養鴿二十多年經驗
用鴿子飼料或玉米餵比較好唄帶牠去動物醫院看一下唄不然就只能七刀牠自己全逾了
拉青屎感覺不太正常喔而且如果很水就是拉肚子了!!!!先帶去給鳥店看看吧鳥店通常也有賣些感冒藥拉肚子的藥之類的...........只吃白米營養不太夠喔最好是吃調配過的飼料比較好除了飼料外你可以自己補充蔬菜或水果(小白菜.西瓜.....)最好不要餵像香蕉那種粘稠狀的東西會消化不良喔!!!
帶牠去看醫生吧~ 好可憐喔~一定是生病在拉肚子了~ 鳥兒生病很可能會死去喔~別帶去一般動物醫院喔~ 那些只會看貓狗~去下面這家吧~ 只看鳥類~凡賽爾賽鴿醫院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 41 號電話 : ( 02 ) 2586 - 9933 網址:http://www.birds.com.tw/診療時間: 週一到週五 AM9~PM9 週六 AM9~PM6  週日(例假日) AM9~AM12

爽約 放鴿子,鴿子歌詞,鴿子的資料,鴿子牌,鴿子服飾,鴿子品種介紹,鴿子介紹,養鴿子,鴿子飼料,鴿子賽鴿鴿子,賽爾賽鴿醫院,拉青屎,不會飛的,比賽,原鴿,林子我,生病,受到驚嚇,電話

麻雀|文鳥|白鷺鷥|賽鴿|飼養|綠繡眼|竹雞|鴿子|公母|白頭翁|十姊妹|鳥巢|虎皮|繁殖|幼鳥|成鳥|鳥籠|小鳥|金絲雀|燕子|白文鳥|畫眉|八哥|羽毛|飼料|鴿舍|愛情鳥|血鸚鵡|掉毛|鸚鵡|玄鳳|雞|

賽鴿協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04029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