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費用

小孩哪裡割包皮--桃園南崁

小孩因為清潔問題要去割包皮請問桃園或南崁哪裡較好費用約多少?時間約多久?復原期要多久?請有經驗的父母能夠告知

謝謝您
^^~~我建議你ㄑ大醫院割吧...比較安心...像我2ㄍ兒子1ㄍ6歲1ㄍ3歲則是在高雄榮總割的喔.先掛號..小兒外科先讓醫生看診..便可排時間手術....並且會先衛教...有資料..交你如何照顧其傷口..和麻醉評估..讓你ㄌ解...並可將你的問題發問..有麻醉師幫你解說...還不錯喔手術前晚上12點後不能吃東西和喝水喔..早上8點手術....進ㄑ到出來...約30分左右吧他會廣播...小朋友名字...的家屬..會讓你進ㄑ恢復是陪小朋友小朋友有的會哭...會鬧的..可準備他喜歡的玩具..讓他情緒平復..我3歲的兒子..從出來到恢復好..都沒哭鬧...(3歲左右麻藥好像用吸入式的...麻藥較輕..吧)但我6歲兒子...因為護士說..打的麻藥較重..(打在大腿腳掌上)所以..退麻藥時..哭ㄌ好久...請護士打止痛針才比較好一點ㄌ..等小朋友麻藥退ㄌ...沒有不舒服ㄌ...便可回家ㄌ..大約11點多回ㄑ的..我大兒子...晚上幼稚園還表演也..本來以為他會不舒服的..但他ㄍ大家一樣又跳又唱的根本沒啥差的復元期..7-10左右不一定...這期間不可以泡澡....怕傷口感染..早晚擦藥...尿尿後用溫水沖洗..我大兒子的...8天後...割包皮後會有ㄍ塑膠套環..(好像固定器的)掉ㄌ...就好ㄌㄛ...費用...沒多少也...因為是細菌感染...作完手術後...領完藥...沒有再付任何費用ㄌ也...(我記得是這樣阿)(我有空查查看)(97年12月19日割的)2ㄍ兒子一起割喔...大的是細菌感染...小的則是舌繫太短..順便一起割包皮喔
你好:不知道小孩已經多大了??如果是小嬰兒時割是最好的!!其實割包皮出血不多給時適時傷口消毒

避免排泄物弄髒傷口就行了!!因為你住南崁所以我不清楚費用我知道在三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