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機

玉石切割機

請問是否有人要賣玉石切割機嗎?我本人想要買一台中古的玉石切割機.苗栗縣市最佳...
玉石切割機就是泥水工用來切割瓷磚的切割機

現在有的是用最新型雷射機切割機

新機器都不便宜

你要買二手的苗栗縣市可能沒有

建議你到台中市的建國市場找找看

建國市場就在台中火車站左邊

那裡有很多賣二手機器的

還有在台中市太原火車站右前方有一專門賣二收商品的

不管是什麼物品想的到或想不到的那邊都有

之前我在那兒買了一台割草機

還很新才新的3分之1的價錢

你可以從苗栗坐台鐵的電聯車

過潭子再來一站就是太原火車站

是到台中的前一站

出火車站往右手邊走約200公尺的地方。

參考資料 自己
你說的是像電鋸的切割機嗎?水泥工拿來切瓷磚的那種..
一般來說切割機的基本原理是都一樣.但水泥工用的磁磚切割機.是可以用啦!但願您的耗損率和破壞率會比較高.因為它的轉速很快扭力很強.又沒有固定架和噴水(須要有人在旁協助噴水)降溫裝置.再加上一般所得玉材都比較小.在切割過程很容易受傷.在下並不建議您用這方面的切割器切割玉石.真的很危險.在下是從事這方面的工程的人員若是您數量不多不常用.不鼓勵您去買因為那些機器.有一定的體積.而不常用也容易生銹.導致機器損壞.可以請印章行幫您問問工廠是否能幫忙
我有一台專門切玉石的切割機.粉便宜.4年前買新的.花了3500元.馬達軸心是加常型的兩邊的軸心比較長.一邊裝切割片.另一邊裝青磨石水箱自己做.可以切割4-5公分的玉石.水箱我是用厚的壓克力板做的.那時候切割片買了1000元青磨石350元馬達跟青磨石在五金材料行買的.切割片是托朋友買的我住苗栗縣.你有興趣的話上我部洛格留言我可以告訴你在哪買的.我們也可以交流玉石........

雷射切割機,線切割機,電離子切割機,離子切割機,切割機設備,玻璃切割機,金屬切割機,時間的切割機,磁磚切割機,晶圓切割機切割機,太原火車站,台中市,苗栗縣市,建國市場,台中火車站,台鐵,泥水工,苗栗,台中

石榴石|古幣|紅寶石|隕石|藍寶石|龍銀|琥珀|祖母綠|拍賣公司|綠寶石|黑曜石|樂高|閃玉|翡翠|碧璽|電氣石|鋯石|鑑定|剛玉|天眼珠|蘇富比|貓眼石|瑪瑙|天珠|玉髓|橄欖石|虎眼石|武士刀|化石|

切割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18048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