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機

奇美電子三廠 lcd 站

我剛進去的新人我分配在切割站是在做什ㄇ的不清楚請友知道的人告訴我ㄟ
我去過三廠 lcd 站切割站

沒錯的話JOYO切割機應有七條線

其它日本 三星切割機應三條以上

切割站是將ODF組合好的玻璃依膜數多少正反面切割.切割機操作 簡易故障異常排除等等

較難的就交給工程師了.JOYO阿中
顧名思義大玻璃切割成小面板的站點~不過是機器在切~LCD製程其中的一環~基本上你應該只要顧好線上的貨就好了

奇美電子徵才,奇美電子技術員,奇美電子裁員,奇美電子考題,奇美電子面試,奇美電子工程師,奇美電子題庫,南科奇美電子,奇美電子應徵考試題庫,奇美電子福利奇美電子,站奇美電子,日本 三星切割機,切割機,ODF,JOYO,新人,切割,分配,告訴

自傳|營建|旅遊|工程|傳播|批發零售|履歷表|軍公教|大眾傳播|業務|倉儲|電子資訊|服務|醫療|兼差|跳槽|儲備幹部|新鮮人|面試|應徵|金融保險|會計|找工作|行銷|零售|社福|批發|物流|土木|管理|獵人頭|教育|招募|轉職|人力銀行|

切割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24061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