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案

挖眼割喉案-楊詠晴

剛看了社會新聞

知道有這件新聞..請問有楊詠晴的部落格或照片嗎??麻煩可否給我網址

謝謝..
碩士殺女友》凶嫌自小留美 疑有妄想症
今天水果報有頭條新聞..7月10日的.
這時候想看受害人的長相會不會太好奇了點已經是往生的受害者而且還是死狀悽慘的最好不要刻意去看對身體不好喔只是建議啦
都沒人譴責那個殺人畜生

這個社會真是奇怪。

難怪大家有樣學樣

搞不好讓很多人覺得這樣玉石俱焚很英雄。

實際是

那個男的本身是垃圾

卻毀了別人的人生。


我覺得奇怪的是有人把矛頭指向女性

明明就不認識

還敢說死者的個性如何嗎?!死者上夜店又如何?! 總有人的言論發表透露出認為女人把男人騙錢騙情

然後被殺是活該。

問題是報導也沒有這類的內容

卻有人往這種角度自己去設定情節

這恐怕也是妄想症吧!


雙眼被用尖刀插進去絞碎

鼻子還被消掉

頭還被拖去撞牆~驚驚

女生還要供他吃喝住

差18歲就算了

他竟然有精神病

又沒錢

還那ㄇ的黏

又愛騷擾

又不帥

死的好(男)~~交男友要三思ㄚ~我不錯啦

誰叫跟我交往的

我單身沒戀愛過哦

人間極品~哈哈哈
年近40歲的馬姓草莓族

真是害人害己

時下年輕人交友要多加小心

以免招來橫禍.
沒用的人!

高學歷!

低EQ死一死也好!

免得更多人受害!


眉筆蔡依林正比地球上最美麗的人種正˙.˙
中和離我不遠ㄟ
幹的好分屍

楊詠琴無名,楊詠琴部落格,楊詠琴照片,楊詠琴 blog,楊詠琴相簿,楊詠琴 馬翃,楊詠琴相片,楊詠琴網誌,楊詠琴 部落,楊詠琴無名相簿楊詠琴,馬翃,妄想症,楊詠晴,安泰登峰,馬翃曾,台大醫院,林敬殷,台北地方法院,王長鼎

美國|法院|新聞|台北|華航|

割喉案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10025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