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案

離開一個人有這麼容易嗎?

這二天的社會大新聞是情殺割喉案

實在恐怖至極~也很怕自己也會遭到不測..因為男友雖然目前看起來沒這麼恐怖

但難保他不會傷我

他有很多特點和暴力份子一樣

也很容易暴怒和沒安全感

也會傷害小狗和罵陌生人...真的很怕自己和上社會新聞的女子同樣遭遇.....每天活在恐懼之中

他家人很喜歡我

我也曾希望他能多聽父母話

有改好的一天...期待歸期待

他對我同事

由其是異性友人更是問個沒完沒了

要我一再保證他們對我沒意思

好煩的一段感情

覺得好累

談分手他簡直快崩潰

他媽媽說只要訂婚了他就不會有不安全感

和他家住很近

一舉一動全在他眼裏

雖然他沒任何前科

但他曾說他會為了傷害欺騙我感情的人殺了他

我知道網友們一定會說離開他最好

這我都知道

但是事實上有這麼容易嗎?????教我一個最好最保險的方法好嗎??
哈囉:首先請問你下定決心離開他了嗎?女人有時候會優柔寡斷的 可千萬千萬不要三心二意喔!!這一類型的人 訂不訂婚 端看你個人 但是 要非常的慎重...不然到時候 再退婚 他可能會比分手更難堪喔...以你對他的了解...他不會傷害你的家人如果你可以放下家人到其他縣市去生活(基本上 我比較鼓勵你到國外去遊學生活)可千萬別找藉口喔(除非家裡的重擔 都在你身上)還記得我之前的男友交往很久 他可以沒有自己的愛我分手用了許多次 自殺來威脅我 但是 越是如此 讓我更反感...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分手 知道他真的很優 但是畢竟不適合我別把自己的生活搞得緊張兮兮的 因為這樣會讓你慢慢生病...人都是這樣 過的快樂很重要的更何況 你怎麼知道明天的太陽你還看的見?好好珍惜當下的決定 也許他會影響到你一生^^ 有問題再問我吧^^.........
我姑姑已經多次向她男朋友提出分手

也表現出冷落但是對方就是怎樣都不放手!

~聽起來好恐怖唷!

~><!

~要離開一個人

過程的處理真的很麻煩!

~加油吧!


如果真的對他還有感覺還愛著他

其實就沒有必要想這麼多。

等到哪天你覺得眼前得男人不是自己想要的在考慮到這個問題。

至於你的男人種種行為

你可以叫他改。

不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沒錯

可是你可以從旁側擊。

如果你覺得沒感情了

你可以試著將你們倆的腳步變慢。

開始慢慢的拒絕他的約會或者是什麼。

慢慢的往後退。

希望能幫助到你

這是建議而已^^
我個人認為...我絕不會和這樣的男人訂婚.更別提結婚!一生都在恐懼中度過.太可怕了!最好的方法就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